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Nilos轴承密封新增现货1211AV
德国Nilos轴承密封新增现货1211AV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德国Nilos轴承密封新增现货1211AV 
品牌: Nilo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3 15:29
 
详细信息
武志鹏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8643
电话:010-64714988-214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武志鹏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4
nilos现货,货期1周,快速发货。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密封,包括Nilos Ring尼罗斯轴承密封圈,Nilos Ring尼罗斯密封件等。 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公司简介 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是世界wei一生产提供高品质技术密封圈的企业,在世界享有盛誉。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精湛的设计和顶尖的制造技术所打造的NILOS RING 系列产品能够在任何苛刻的条件下解决各种轴承的密封问题。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轴承盖始创于德国,在欧洲应用比较广泛。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也经常出现在一些进口设备上。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主要用途是密封各式各样的轴承,也就是给轴承加盖,以避免轴承受灰尘以及一些化学产品的污染,用以延长机械寿命。 Nilos Ring部分型号: NILOS轴承盖:32312AK 两种基本形状密封件的AV,JV 这两个NILOS环类型是最常用的版本,它们是作为标准版本可以使用高达6米/秒的圆周速度;订货时更高的圆周速度必须指定。  nilos现货,货期1周,快速发货。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密封,包括Nilos Ring尼罗斯轴承密封圈,Nilos Ring尼罗斯密封件等。

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公司简介
 
   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是世界wei一生产提供高品质技术密封圈的企业,在世界享有盛誉。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精湛的设计和顶尖的制造技术所打造的NILOS RING 系列产品能够在任何苛刻的条件下解决各种轴承的密封问题。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轴承盖始创于德国,在欧洲应用比较广泛。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也经常出现在一些进口设备上。德国Nilos Ring尼罗斯主要用途是密封各式各样的轴承,也就是给轴承加盖,以避免轴承受灰尘以及一些化学产品的污染,用以延长机械寿命。
 
Nilos Ring部分型号:
 
NILOS轴承盖:32312AK
两种基本形状密封件的AV,JV
这两个NILOS环类型是最常用的版本,它们是作为标准版本可以使用高达6米/秒的圆周速度;订货时更高的圆周速度必须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