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TECHAP-直供切换阀TA1-FV
德国TECHAP-直供切换阀TA1-FV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德国TECHAP-直供切换阀TA1-FV 
品牌: TECHA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8 14:50
 
详细信息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德国TECHAP-直供切换阀TA1-FV

 TECHAP公司简介:

  自1967年以来,TECHAP一直为过程工程,水处理,工厂和设备制造,化学工业和机械工程领域的公司提供零部件和完整的工厂,如过程阀,截止阀(也用于陶瓷,例如氯气),注射器,回流阀,回流调节阀,换向阀用连续换向阀,过流保压阀,完全离子交换设备,用于脱硬,完全或部分脱盐,混床设备,残留金属去除设备,带流通技术的中和设备和其他特殊设备以及用于冷却水领域的模拟装置和设备。
 

1)带密封元件的阀门,由惰性陶瓷组成,不带填料箱,目前可用作6通阀,连接管直接安装在陶瓷密封元件中,直径为1,58 mmØx 0.25毫米壁厚×200毫米长。

2)最新设计的执行器驱动器,基于TWIN BALL SYSTEM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专利,作为气动驱动器,在两侧撞击到285°C

TECHAP的开关阀用于色谱分析系统是高度发展的阀门系统,由两部分组成。

 

  技术数据:

  用于气体的6通换向阀DN 0.5,中压6bar,冲击两侧气动操作,脉冲控制,控制空气消耗量3.7 ml /升程运动,控制压力3.5 ... 8 bar阀门密封元件制成惰性陶瓷连接管由FeNI 42制成1.58毫米直径切换时间:30 ... 100毫秒,取决于控制压力。控制空气管路的管径和长度会影响开关时间。

 

  产品分类:

  阀,控制阀,控制阀,球形止回阀,止回阀,喷嘴,喷射器,离子交换剂,脱盐,水处理,特别阀,过程控制阀,化学气相吸收剂

  TECHAP型号示例:

  TECHAP ST1K-FV

  TECHAP ST1K

  TECHAP TA1-FV

  TECHAP TA1

  TECHAP BM1K

  TECHAP BM2K

  TECHAP BM4K

  TECHAP ST2K-FV

  TECHAP ST2K

  TECHAP TA2-FV

  TECHAP TA2

  TECHAP SL579K

  TECHAP SL11K

  TECHAP SL57911K

  TECHAP SL57911K

  TECHAP BM1

  TECHAP BM2

  TECHAP BM2.1

  TECHAP BM2.2

  TECHAP BM4

  TECHAP SL1K

  TECHAP SL3K

 德国TECHAP-直供切换阀TA1-FV